close

❤️ 阿紅的涮涮鍋 - 侍肉師本舖😋老饕推薦的美食💯


地址:No. 249, Jilin Rd, Zhongsha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10491

   

 

  

氛圍/設施:可能有愛吃痣,所以才有口福😋😝

因為老饕的推薦來吃了幾次的阿紅刷刷鍋,之前熱門的時後還要提早來排隊等時間,最近有機會若有時間就可以暢行無阻的來吃。


這次是用單點的,所以可以自己點很多喜歡吃的,有青菜🥬、蝦蝦🦐、鯛魚兒🐟、牛肉片🥩、魚餃、蛋蛋蛋🥚,很棒的是店家肉都給很多,機器現場直接切給大家看,海鮮ㄧ吃就知道有新鮮,最後湯頭還可以煮粥,飲料有冬瓜茶喝到飽,最後還有霜淇淋🍦配餅乾~吃完這餐實在有夠滿足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熱門的店家,不ㄧ定有熱情的店員~但是阿紅涮涮鍋的服務人員都超棒的,很貼心也很幫忙,而且真材實料,難怪常常高朋滿座!


評分:10分🍲🍲🍲🍲🍲🍲🍲🍲🍲🍲


#foodie #星級作家5月驚喜 #火鍋控 #阿紅的涮涮鍋 #美食指南 #美食分享 #美食推介 #hotpot

arrow
arrow

    好命人J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